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bill4331 發表於 2010-2-8 15:48

美酒與美女

湯姆與約翰是兩位要好的朋友, 兩人誓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後來越翰生了重病, 彌留之際, 約翰對守在病床邊的湯姆說: “兄弟, 我先走一步到天堂; 如天堂真象人們所說的那般美好, 我就回來找你同去.” 湯姆點頭稱是.  

約翰升入了天堂, 而留湯姆在人間苦等. 一晃十幾年過去了, 約翰從未下來過. 湯姆料想他在天堂的日子肯定過得不怎麼樣.  

又過了幾年, 湯姆也得病去世, 他也升入天堂. 當他看到約翰右手握著酒杯左手摟著美女的時候,生氣了. 湯姆說: “約翰, 你真不夠朋友. 你在天堂過著這般美好的日子, 但從未通知過我!”   

約翰歎口氣回答: “湯姆兄弟, 你真是有所不知呀! 你看看我到底過得什麼日子! 要知道, 這酒杯的底下有個洞, 而這美女的底下卻沒有洞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