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jack6410 發表於 2010-2-15 07:32

他指的那只是母牛

話說這次又有個醜男,也很不小心的救到了一個小仙女,很幸運的,小仙女也給了他三個願望.

醜男很是興奮的在街上閒逛著,突然間他看到了一張藍波的海報,於是他便許下了他的第一個願望,我要和他一樣壯,他向天狂吼到....
(**ACTION**路人投以好奇的眼光......!)

砰的一聲!醜男突然間變的非常之壯!他很是得意的在街上狂笑漫步著.
(...**ACTION**.....路人紛紛逃避......!)

忽然一下,醜男又看到了一張湯姆克露絲的海報.我要和他一 樣帥,醜男在度狂怒到...

澎的又一聲!一個又帥又壯的男人出現在街上.....
(....**ACTION**....美眉投以羡慕的眼光)

於是"帥男"又在街上閒逛著.又突然之間看到有人在賣牛..我要和它的那個一樣大."帥男"不小心的流著囗水暗自偷笑的許了第三個願望,

看誰今後誰敢在看不起我,我又大,又帥,又壯,他在心裡偷偷的想著.轟的一聲,第三個願望實現了.啪的一聲!他的那個不見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