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virgilscott5698 發表於 2011-2-13 02:32

砸俺老婆電腦的九大理由

 1、家裡電腦總是熱的,開水總是涼的;她的眼圈總是黑的,眼珠總是白的;我的白襪子總是花的,黑襪子總是鐵的。
  2、她去商場訂購的電鍋沒給送來,叫我去質問。我去了,見她在送貨單的“地址”一欄寫的是:dawanzi3122@sina.com。
  3、女兒的寫字板玩具找不到了,問她。她說,按一下開始,然後找到程式,然後找到附件,肯定就在那裡。
  4、去銀行取錢,她把密碼輸了好幾遍,仍然不對,惹得工作人員滿臉狐疑。我急忙過去看,發現她輸的是她電子郵件的密碼。
  5、家裡盤子不夠用,我讓她捎幾個回來,她說,科技市場太遠了,不知道你是要軟碟硬碟還是光碟。
  6、老家養雞的叔叔打電話過來,說近幾天老是死雞,看能不能捎這些方面的書回去。她說,這個我懂,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重啟。
  7、坐出租丟了包,好心的司機給送回家。一看是來還包的,她特別激動,第一句話就是:你QQ號碼是多少?我加你!
  8、我泡在臉盆裡的蟹子跑了一隻,動員全家找,結果她在冰箱後面找到了,並說,跑什麼跑,上了網我也認識你!我一看,是一隻蜘蛛。
  9、為她迷電腦,我們吵了架,我象徵性地打她一下。她卻惱了,趁我如廁的空,收拾大包小包回了娘家,臨走留下便條一張,上書:55,555,5555,88,886,落款是:7。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