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iatricwwe2395 發表於 2012-7-17 21:40

美汽車業復蘇 巴菲特大量購通用汽車股票

新京報2012年5月17日報道 又到了每季投資大亨“曬單”的時候了。根據美國證交會週二公佈的監管資料顯示,一季度,“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公司新買入了兩只股票,分別是通用汽車和維亞康姆;“金融大鱷”索羅斯掌管的基金公司則清空全部穀歌股票。



“股神”巴菲特


檔顯示,伯克希爾公司當季買入了1000萬股通用汽車股票,截至今年3月31日,其市值為2.565億美元。但第二季度其股價隨大盤齊跌,截至本週二,這部分股票市值已跌至2.142億美元。分析認為,伯克希爾買入通用汽車是因為美國汽車工業正在悄然走出陰霾。伯克希爾還新買入了159萬股維亞康姆股票,價值7550萬美元,並增持了800萬股沃爾瑪股票。有分析認為,鑒於新建倉位金額較小,這一投資可能並非巴菲特本人所為。今年4月,巴菲特宣佈患癌,但表示治療不會對工作產生任何不良影響。

截至一季度末,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已不再持有穀歌股票。同為科技股的蘋果股票也遭減持。不過他似乎看好金融股的前景,當季新買入摩根大通和高盛等銀行股,但減持了部分富國銀行股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