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2-11-21 11:32

揭秘:最易爭吵的“4分鐘”

爭吵絕對是有損婚姻的壞事,那麼,我們得避開情緒惡劣的時間。但是一天24小時,誰知道愛人會在哪些時間情緒低落?

  瑞典學者的一項最新研究為我們提供了參考:每天有1440分鐘,其中最易引起夫婦爭吵的有8分鐘:早晨臨出門上班的4分鐘,以及下班回到家的4分鐘。

  這兩個時間段都是我們身心最疲憊的時刻。上班前,我們常常心中充滿了對忙碌一天的沮喪、懊惱;下班後,我們筋疲力盡地回到家,很難將一天的情緒都拋在腦後。在這兩個階段,伴侶若提出個問題,自己也許會沒好氣地回答,一場爭執就在所難免了。因此,建議夫婦們不要在這兩個時間段做任何認真的討論,否則會火上澆油,沒有好結果。

  其實,上班前和下班後,可以給伴侶一個簡單的問候或祝福,一句飽含深情地“我愛你”也有助於平復對方情緒上的波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