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2-11-23 20:02

外國釣鯉魚的獨特配方 淡水釣魚技術,野外釣魚技巧

外國人喜歡釣鯉魚,把其稱為魚中金色“皇后”。現將外國幾種釣鯉魚的獨特配方介紹如下:

  日本:日本垂釣者將50%的蒸蕃薯,40%的蠶蛹粉,摻入煮得細軟的麥片,再同軟米飯一起攪拌揉合而成專釣鯉魚的餌料。另外,也可以在上述配方中摻入少量蝦粉,或者大麥粉(炒熟的),以及麵粉等。

  美國:美國人則用一杯半粗玉米麵加水放在溫火上煮開,同時用勺不斷攪動,約五六分鐘,再加入2~3匙的糖、糖漿或蜂蜜,當玉米麵開始變成稠粥時,已經粘鍋了,立即從火爐上取下。待其冷卻凝固後,揉成團,就成了釣鯉魚的餌食。若在玉米麵內加入草莓醬,可使玉米麵團變得更柔軟,更有粘性,也更富誘惑力的餌料。

  英國:英國人更獨特,他們是將兔肉或貓肉切粹,再摻入豆粉或其他麵粉,將它們混合後,再放入糖或蜂蜜,然後放在臼內搗爛,揉和成球狀,要軟硬適中。

  如果需要長期保存,可以混以新鮮的蜂蠟,在火上拌和,可保存一年之久。此外,將白麵包去皮後搓成細小塊,再搓成麵包屑,混入蜂蜜揉和成團,也是簡便的鯉魚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