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3-1-8 09:12

“中國死海”黑泥浴/鹽浴 盡享其樂

5月1日,出發時風和日麗,到達時大雨傾盆。山林溝壑,雲霧繚繞,斜風細雨,車燈頻閃,真是一路好風光。

但,最令人享受的還是------中國死海.











   中國死海,也就是“運城鹽湖”位於山西省西南部運城以南,中條山北麓,是山西省最大的湖泊,世界第三大硫酸鈉型內陸湖泊。此地古代為河東解州之地。








中國運城鹽湖養生城

     是一以鹽水漂浮、黑泥洗浴為主的現代化SPA場所。這裏不僅有室內鹽水漂浮和黑泥洗浴,還有鹽水靜養及各具風情的日式黑泥洗浴、土耳其式黑泥洗浴,死海鹽浴……讓你盡享水和泥的自然神奇之功效。















  運城鹽湖是世界第三大硫酸鈉型內陸湖泊,面積為132平方公里,已有四千多年的開發歷史。鹽湖南依蒼翠高峻的中條山,北靠峨嵋鳴條崗,東連涑水瑤臺,西接黃河古渡。湖內銀泊萬頃,浩淼廣闊,蘆葦濕地環繞,水禽候鳥族聚。







     

運城鹽湖除了擁有死海的神奇之外,還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地方。它地處運城盆地最低處,為一典型的閉流內陸湖泊,猶如一塊玉?蝸?對諡刑跎鉸礎:中阡陌縱橫,銀島萬千,碧波浩淼,湖光閃閃,自古就有“銀湖”之美稱。死海由於含鹽量大,造成氧氣相當缺乏,致使各種生物根本無法生存,而運城鹽湖水草豐富,蘆葦匝岸,鳥語花香,生機盎然。




































運城鹽湖孕育了中國鹽文化。運城鹽湖曾以其4000年的產鹽史聞名全國。它形成於距今約5億年前的新生紀初期,面積約120平方公里,同著稱於世的以色列死海一樣,同屬內陸鹹水湖。以色列死海黑泥以氯化物為主,運城鹽湖黑泥以硫酸鹽為主,兩者都富含有益於人體的礦物質元素,且均在同一數量級上。對人體的健康作用“異湖同功”。

























衛星地圖上看 山西運城鹽湖分佈(白色的是鹽灘、綠色的是鹽湖)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