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3-2-8 11:48

堪比變形金剛 超強電腦包可當桌面

腦包可以解決外出攜帶筆記本的問題,但卻不能解決筆記本在使用時需要支撐的問題。近日,日本廠商推出了一款特殊的筆記本電腦包,既可以方便攜帶筆記本,也可以變成支架,當作桌面來使用,筆記本電腦可在上面放置。

根據報導,Thanko公司推出這款電腦包實際上多合一功能產品,全稱是“Laptop Table Bag”,直譯為“筆記本電腦桌包”,結合了桌子和包的功能。



這個電腦包的支架可進行伸縮,並與包融為一體。而打開時則可當作桌面,四條腿還支持不同高度的調節。這個電腦包本身的重量為2.7千克,這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攜帶筆記本電腦最求的輕便性。這個電腦包帶有兩個散熱風扇和一個可拉出的滑鼠墊。在日本市場的售價為5980日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