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濱❀男人廣場'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3-3-10 12:18

廣州車展中上市 鈴木推出改款版天語SX4

小型跨界車和SUV是近幾年車市中的“明星”車型,當然這與它們時尚動感外觀是分不開的。而在小型跨界車中鈴木天語SX4可謂是贏得眾多年輕車迷的青睞和關注。目前這款車型將面臨與時俱進的改款局面,同時有消息稱,鈴木天語SX4改款版將會在11月份的廣州車展中正式上市。

天語SX4有著典型的歐洲風格,並兼具了轎車的時尚感和SUV的狂野感。而本次改款版主要集中在外觀、內飾和配置上,相信外觀的小改動能帶來些全新的美觀,同時再新增些更實用的配置也大幅度提升了該車的性價比和宣傳亮點。

長安鈴木表示改款版天語SX4將會延續目前市售車型的動力系統。依舊提供最大動力輸出為81千瓦(109馬力)的1.6升和98千瓦(131馬力)的1.8升發動機,同時所搭配的還有4速自動和5速手動這兩種變速箱。從此次該款來看,我們預計改款版車型的售價基本會與現款車型持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