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北京現代i30

預計上市時間:9月1日

預計售價區間:10~14萬元

現代i30作為與伊蘭特-悅動同級別的兩廂經濟型轎車,它在今年4月的上海國際車展已經首次和國內的消費者見面了,憑據其時尚的造型和兩廂的設計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關注。據北京現代相關人士透露,國產i30將首推1.6L和2.0L兩種排量,共計六款車型,並且將於9月1日正式上市。



北京現代i30的車長×車寬×車高分別為4245mm×1775mm×1485mm,而決定車內腿部空間的軸距更是達到了2650mm,這在同級別兩廂車中是很少見的,因此這款兩廂轎車的車內空間完全能夠滿足消費者外出遊玩時的需求。而在動力性能方面,北京現代i30分別搭載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車型採用了型號為G4FC的發動機,其最高車速可達到180公里/小時。而搭載2.0L排量的車型有兩款,發動機型號為G4GC,最高車速可達到200公里/小時。



在外觀方面,現代i30一改現代汽車外觀平庸的特點。這款車從大燈貫穿到車尾的上挑的腰線使側面造型充滿了活力,前大燈造型談不上凶悍但很靈動。i30的前臉與悅動有幾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積被水箱格柵佔據,而這種設計也很有可能成為未來現代汽車的新臉譜。



而在配置上,無鑰匙啟動(鑰匙在身上情況下,旋轉啟動旋鈕即可啟動)並沒有出現在現階段的參數配置表上。據小編分析,現在曝光的參數配置單應該只是北京現代目前可給出的國產1.6排量i30的大致情況。結合早前曝光的配置單來看,進口展車上的四門電窗、電動調節後視鏡、帶音響控制的方向盤以及USB/Ipod/AUX輸入端口應都會出現在國產i30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