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改款SLS賽威路試諜照率先曝光

在早前繼卡迪拉克新CTS變臉升級之後,一組SLS賽威在國內的路試諜照曝光,這也將預示在2006年就在國內上市的卡迪拉克SLS賽威也將於近期迎來中期改款。從諜照上來看,新SLS賽威測試車已經具備量產的可能性,但由於上一代09款SLS賽威剛剛於去年末的廣州車展發佈以及其母公司通用近期較大幅度的波動調整,因此新車型並不能確定將於何時正式量產,但小編推測新SLS賽威離正式投產的時間應該也不遠了。


一改過去卡迪拉克給人們傳統婚慶頭車的碩大豪華形象,第一代SLS賽威上市之初,就曾以稜角分明的傾斜車形、鋒利的轉折稜線和簡潔利落的橫向線條,強烈向人們展示了其「鑽石切割」得個性化風格。



如今,通過這組諜照圖片我們可以發現,隨著家族臉譜的日趨成熟,全新一代卡迪拉克SLS賽威仍然繼續保持了「鑽石切割」的鋒利造型表面,設計語言來自大名鼎鼎的Sixteen概念車。新SLS賽威以大面積的V字盾型進氣格柵取代了原有扁長的格柵設計,上下雙層佈局。此外,進氣格柵的外圍還以鍍鉻金屬裝飾,並同時在內部以細條十字交錯柵格佈置,細節更顯豐富。總之,新SLS賽威的前臉造型與新CTS無異,進一步統一了卡迪拉克家族式臉譜。通過諜照的外觀細部,我們可以發現新SLS賽威前槓下兩側的霧燈由原來的四方形豎直佈置變為條形橫向佈置,並且加入了時下流行的LED照明燈組,更加凸顯時尚感。



由於僅僅是中期改款並未涉及到車架等部位的全面升級,因此新SLS賽威的車身側面與老款並無明顯變化,僅在側面的翼子板處增加了造型犀利的散熱孔,更富進攻性。車尾部分風格同樣變化不大,細節之處加入了帶有V字折角裂痕的後保險槓,與V字盾形前臉遙相呼應,而碩大的縱置式LED尾燈,已然成為了卡迪拉克家族的經典設計。



從諜照上看,新SLS賽威的內飾部分採用對稱式佈局,營造平衡的大氣感。中控台同樣採用卡迪拉克象徵意義的V字型設計,展現出醒目的視覺效果。其中,中控台上的自動空調面板得到了改善,按鈕排布更加整齊,功能更加豐富。整體來看,新SLS賽威的內飾從工藝到氣氛營造都更加用心,真皮包裹的前台加上大面積的桃木飾板和銀色鍍鉻件的裝飾,全車裡裡外外不易找到有失身份的破綻,在觀感、觸感上都給人頂級車的印象,豪華程度絲毫不亞於更高級別的車型。

● 售價及配置預測

不出意外,新SLS賽威未來的動力系統依然維持原狀,依舊以2.8升V6的LP1發動機入門,3.6升V6的SIDI雙模缸內直噴發動機為主打,而4.6升V8的北極星發動機則是提升檔次的後盾。



從內飾的諜照上看,BOSE音響得以保留,碩大的液晶屏中GPS導航和倒車影像應該都不會缺席,總之,新SLS的主力車型在配置上應該不會給消費者留下遺憾。而售價方面,3.6升V6的主力車型預計依舊徘徊在在60萬元左右的價格,而2.7升的入門版本可能低至40萬元,以大排量和低價格打壓寶馬520i和奧迪A6 2.0T,至於高端版本的4.6升V8車型,攀至80餘萬的可能性不低。



新SLS賽威較之傳統的對手奔馳E級、寶馬5系和奧迪A6L之外,日系新貴雷克薩斯GS系列和謳歌RL也不容小覷。其中,W212代的奔馳E級剛剛換代並進軍國內市場,在品牌形象上保持高端,直指卡迪拉克。而寶馬530i在操控上的說服力更強,奧迪A6L更商務,雷克斯斯GS更儒雅。它們都是新SLS賽威需要面對的強大對手。

從諜照上來看,新SLS賽威測試車已經具備量產的可能性,但由於上一代09款SLS賽威剛剛於去年末的廣州車展發佈以及其母公司通用近期較大幅度的波動調整,因此新車型並不能確定將於何時正式量產。



卡迪拉克品牌曾在國內逐漸經歷了「敢為先下先」的蛻變,由開始時「異類」的造型到對美式豪華的重新詮釋,以充沛的動力、寬敞的空間、大氣的設計、精細的內飾為主打,與對手錯位競爭。由此我們不難推測,新SLS賽威正式投產的時間,應該接近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