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風日產新天籟週年紀念版上市 售價28.98萬

在12號天籟正式召回實施四天後,或許是為了挽回些許丟失的口碑,新天籟週年紀念版及時上市。新天籟週年紀念版在浙江安吉東風日產天籟高爾夫公開賽上正式上市,售價28.98萬元。


新天籟週年紀念版彙集了日產全球最新技術,在高級豪華車型隊列中佔據高位。與同系列車型一樣,其依托於日產先進的D平台,沿用了「第四代 VQ發動機+CVT智能無級變速系統」的動力組合。


新天籟週年紀念版的整體車身為4930mm x1795mm x1475mm,軸距達到了2775mm,不論是車身長度還是配置都全面向公爵系列看齊(比起越級而立的八代雅閣還是有所差距)。配有頂級BOSE5.1ch環繞音響系統和超大型雙層全景天窗,是週年紀念版車型的最大亮點。

此外,新車進一步配備了智能NAVI衛星導航系統(觸摸屏),藍牙免提系統(帶方向盤快捷鍵),等離子智能空調,帶空調出風/電加熱功能座椅,駕駛席複式記憶皮座椅(與智能鑰匙聯動),副駕駛席航空頭等艙座椅(帶電動腿托),後席大型集中控制中央扶手(帶音響/加熱控制),電動後風擋遮陽簾,VDC車輛行駛動態控制系統等9項豪華配備。


買中高級車買的就是舒適和豪華,東風日產深諳國人購車之道。顯然新天籟想要建立比雅閣凱美瑞更高的品牌形象,事實上日產的內飾氛圍營造能力堪稱一流,讓人確實有種豪華車的感覺,不過連續十年入圍十佳發動機的VQ系列卻發現了致命的問題而召回,這對新天籟耕耘高端市場顯然會帶來不小的影響,至於這款週年紀念版的上市後的銷量,日產也沒打算要充多少量,這麼久了重新亮相也很有必要。沖量的還是08年陸續上市的車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