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犬嫁-上

「滾出去!通通給我滾出去!」高貴的器皿散落一地,少女的手卻沒有因此停止,仍然朝著已經緊閉的門扉用力丟擲,似乎有無盡的怒氣,只能用此方法發洩。

    包裹在白色洋裝下的纖細小手,拿起房間中的器皿不斷投擲,金黃色的髮絲隨著激烈動作而飄揚,直到周圍的東西被破壞殆盡,少女才停止了破壞的動作,但是情緒並沒有因此平復,反而更加的激動。

    數名男人站在門外,個個面有難色,不知道該闖進去,還是先讓少女冷靜下來再說。

    「怎麼瓣?」其中一名男子打破了沉默,但是這並沒有對問題有所幫助,因為其他人的臉上也找不出答案。

    「先讓她冷靜一下吧!反正遲早得讓她認清事實,暫時別刺激她比較好,反正如果她不答應,最後也只能進修道院,就讓她自己選擇好了。」

    房內的少女,將嬌小的身軀埋在厚重棉被中,發出嗚咽的哭泣聲,小手也隨著情緒起伏,用力抓著枕頭。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嫁出去……」

    在這個時代的貴族間,政治婚姻從來沒有少過,不管是為了提升家族地位,拉攏政敵,或是彼此間的通婚,同樣的事情在這國家中不斷發生。

    如果是兩個年齡相近的孩子也就罷了,為了達到目的,年紀相差極大的婚姻也不是特例,能作人爺爺年紀,卻娶了個跟自己孫女年紀相近的孩子,這樣的事情早已是司空見慣。

    但是常見並不代表合理,也不代表人人都可以接受,但是對於家族而言,女性是沒有不接受的權力,如果不乖乖地服從大家長的指示,就只能到修道院中終老,不管是什麼時代,面子這種東西,總是被權力者重視著。

    等到情緒逐漸冷靜下來後,伊麗莎白坐在床鋪上,雙眼無神地看著熟悉的房間,無論自己接受與否,目前的生活都會成為過去的記憶,不復存在。

    「為什麼是我……」她喃喃自語的問著自己,而這同樣的問題,她也曾經問過其他人,得到的回答不是苦笑,就是嚴肅的面孔。

    其實她多少也明白,由於父親戰死,家族地位低落,她不得不嫁給有血緣關係的親族,藉此挽救家族的財務困難。

    只見過一次的表兄,以及許多不堪的傳聞,讓她固執的不肯出嫁。

    「那個人,又老……又醜……噁心死了!」雖說是表兄,但是對方年齡足以當自己的父親,加上只有在惡夢中會見到的容貌,讓伊麗莎白不敢想像往後的生活。

    貴族之間為了保持血統純正,總是不停地互相通婚,無論是什麼時代,什麼國家或是什麼民族都一樣,而這也帶來了難以想像的惡果。

    無論是駝背、瘸腿、歪嘴,甚至智能不足都時有所聞,不斷的惡性循環,少數正常的女性也被迫生下這些人的孩子,導致所謂的貴族血統,就像死去的溝鼠般,逐漸腐敗生蛆。

    「哈……哈……」伊麗莎白耳邊傳來了熟悉的喘氣聲,伴隨著濕熱舌頭的感觸,讓她習慣性地抱著毛茸茸的物體。

    「你真輕鬆啊,只要負責吃就好了,你的主人可是有大麻煩了啊……」她對著眼前的寵物抱怨,捏著愛犬的嘴巴,不滿地訴說著誰也不聽的抱怨。

    如果拒絕這門婚事,自己就會被送到修道院中過著毫無樂趣的枯燥生活,但是如果就這樣允諾,少女憧憬的新婚之夜就會變成惡夢。

    「被那種男人騎在身上,還不如死了比較舒服!」不自覺抓緊身上的寵物,伊麗莎白髮出猶如熱病般的顫抖,直到愛犬因為疼痛發出哀嚎,她才清醒過來。

    「對不起……」將愛犬萊西翻過來撫摸,藉此安慰牠的同時,伊麗莎白視線漂到了愛犬的胯間,才驚覺到牠也是雄性動物。

    違背從小學習的禮儀道德,首次出現的瘋狂思想在她心中不斷膨脹,小手像是不受自己控制般,緩緩伸向那鮮紅色的凸起物。

    原本只是伸出手指處碰,但是就像著魔般越陷越深,最後伊麗莎白整隻手掌直接握著肉棒,輕柔的上下套弄著萊西的下體。

    此時肉莖忽然震動了一下,讓伊麗莎白嚇了一跳,立刻將手縮了回來,但是殘留在掌中的溫熱,讓她無法自拔,雙腿間也開始搔癢難耐。

    由於嚴格禮教的緣故,她從未嘗試過觸碰自己下體,更別說直接用手握著狗的陰莖,初次背德的快感就像是麻藥中毒般,讓她無法將自己抽離出去了,只能就這樣沉淪於肉慾中,再也無法自拔。

    偶然由其他貴婦談話中聽到的訊息,像是從衣櫃深處中被翻了出來,具體的行動充斥著伊麗莎白的思考,讓她沒有絲毫猶豫,作出了自己從未想像過的異常決定。

    她緩緩脫去蕾絲的洋裝,在床上優雅地張開雙腿,然後將嬌小可愛的內褲順著雪白大腿輕巧脫下,露出從未讓其他男人見過的美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