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南V3菱悅---值得購買的車型

汽車消費市場一直以來,受到國內CPI上升、油價上漲、股市調整及國際金融危機等諸多因素影響,長期處於較低迷的狀態。而國力汽車南昌東南國力店銷售卻逆勢飄紅,處於穩步上升態勢。

  自V3菱悅上市以來,僅2個月的時間南昌東南國力店已創下了售出71台,訂單9台的好成績。強勁的動力、豐富的配置和高性價比的優勢是獲得市場認同並呈現熱銷的原因,在2008年即將觸底之際為車市刮來全新旋風。

  記者在國力汽車南昌東南國力店看到,來店看車的消費者和咨詢電話絡繹不絕,熙熙攘攘的場景讓人再次感受到往年「金九銀十」才出現的熱銷景象。已交付訂單的熊先生告訴記者,目前市場上新車推出的速度很快,消費者的選擇越來越多,V3菱悅在配置以及性能方面並不輸給合資品牌,同樣價格在同級車中也有非常大優勢,成為自己購買的重要原因。

  V3菱悅自上市區以來備受媒體的關注與好評。截至目前,共獲5項大獎,分別為《廣州日報》最佳家用轎車、《信息時報》最佳自主品牌新車、《深圳特區報》年度中國最佳性價比新車、《重慶晚報》年度最佳進取獎、《揚子晚報》年度最佳性價比汽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