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鄭州海馬」發力 首款微型轎車春節後上市

伴隨著2009年最後的腳步,海馬集團鄭州基地15萬輛轎車項目正式竣工,成為河南省第一個轎車項目。據悉,海馬集團鄭州基地15萬輛轎車項目歷經20個月的建設,整個項目投資近30億元,是海馬微型轎車和微型客車發展戰略的根本。目前海馬鄭州基地已經轉入試生產階段,除了今年四月份上市的首款微型客車福仕達以外,海馬首款微型轎車王子也將蓄勢待發。


近日,網上車市網站採訪了海馬鄭州汽車銷售公司總經理歐永富先生,據歐總介紹:海馬的首款微型轎車王子將在春節後正式上市。據悉,第一台海馬王子微型轎車在今年四月底總裝下線,並開始產品的調試,而這款微型轎車的量產車型也在日前正式下線。


海馬王子定位為「高品質微轎」。作為海馬集團的第一款A00級產品,秉持「以製造A級車的精神打造A00級車」的理念,執著於「高品質、時尚、科技化」的研發理念,並根據「寬適空間,實用動力,精緻配置,全面安全」的核心訴求,形成了產品的設計理念。


動力方面,海馬王子採用功率為45kw的發動機,同時優化和重新設計了傳動系統,使海馬王子在微轎中不僅動力強勁,而且排放達到國IV標準,並具有升級國V的能力。更節能、更環保、更經濟。


具備卓越而紮實的底盤功底,精心調校的前後懸架及轉向系統,使海馬王子具備了卓越的操縱穩定性,確保最高車速狀態下(140Km/h)下平穩駕駛。在整車的安全性上,海馬王子同時裝配有ABS+EBD主動安全裝置,在被動安全上配備雙安全氣囊。在微轎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海馬王子內部空間寬敞,不僅滿足駕駛者的駕乘舒適性,也滿足了後排乘坐的舒適性。精良的品質、紮實的底盤、全面的防護系統以及操控方面的出色表現,憑借「舒適空間、靈動操控、真材實料、安全永伴、品質為先」五大亮點,海馬王子有理由成為微車市場一顆耀眼的新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