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能快速除牙痛的八個小驗方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當出現牙痛的時候,除了上醫院找醫生之外,一些民間的小驗方有時也能起到鎮痛的作用。
  
  1.取大蒜適量搗爛,溫熱後敷在痛點上可以緩解牙髓炎、牙周炎以及牙痛等症狀。
  
  2.把味精與溫開水按1:50的比例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再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消失。
  
  3.牙痛的時候可以切一小片生薑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
  
  4.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調成糊狀,分4次放入牙洞內。
  
  5.取蜂房適量,加純酒精適量,點火燃燒,待蜂房燒成黑灰時,用手指蘸灰塗於患牙,一般4~5分鐘可止痛。
  
  6.取生豬油、新棉花各少許,用棉花裹豬油烤熱,咬在牙痛處片刻,1次1換,反覆數次。
  
  7.取六神丸1~2粒,碾碎置於患齒牙齦上5~10鐘,每天1次,一般不超過  3次。
  
  8.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等食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  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痛會立即止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