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搭載2.0L發動機 瑞鷹精英版起步售價8.88萬

近日,編輯從江淮廠家相關負責人處瞭解到,江淮近期將推出一款極具性價比的精英版瑞鷹,搭載2.0L發動機,起步售價為8.88萬元。據部分經銷商表示,新車目前已經陸續到店。



  外觀方面,瑞鷹精英版具備4500×1875×1730的外形尺寸、1875mm的車身寬度,相比瑞鷹2.0L的其他車型,精英版在外觀上並沒有改動,仍然沿用了原車造型。精英版瑞鷹的內飾相比同級別SUV車型哈弗H3,做工更加細膩、精緻。以淺色系為主要色調的精英版瑞鷹,面板之間的接縫處理得較為細緻,基本擺脫了自主品牌汽車內飾粗糙的陰影。中控台凸顯實用,所有操控鍵對駕駛員都很容易操作,大大增強了駕駛的舒適性。

  動力方面,新車將使用DOHC16氣門發動機及五檔手動(帶鎖環式慣性同步器),最大功率達95/6000 KW/rpm,最大扭矩為172/3000 N·m/rpm。瑞鷹2.0T AMT車型將是2010款江淮瑞鷹現售車型(2.4L四驅、2.4L兩驅、2.0L兩驅、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車型基礎上追加推出的新車。

  編輯點評:從09年末的瑞鷹多款車型的性價比提升,到今年年初的產品配置全線升級,再到北京車展上2010款瑞鷹的驚艷亮相,江淮瑞鷹用產品表現在SUV市場的不斷發力。據統計,今年一季度,瑞鷹銷售成績優秀,銷量同比增長195%,成為自主品牌中銷售量增長相對比較快的SUV車型。可以想像,在國人精打細算的價值觀中,具備超高性價比的瑞鷹精英版市場潛力將不可小覷。不過,造車不是做餅子,不是越大越快就越好,希望江淮瑞鷹推出新車的腳步是踏實的,真正為老百姓造出好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