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紐曼B26綜述介紹

紐曼B26是一款以音質為主打的機型,擁有良好的機身做工與出眾的性價比。紐曼MP3 B26(2G)採用小巧精緻的外觀設計,搭配柔和的螢光設計,可以帶來更好的音樂心情,比較適合隨身出行。 機身正面配備一塊1.1英吋彩色屏幕,支持AMV視頻播放,效果很是不錯。紐曼B26  紐曼MP3 B26(2G)支持MP3、WMA、OGG、WMV、ASF等多種格式音樂 ,音色唯美逼真;支持歌詞同步顯示,可自由調節播放速度;並且具有自然、搖滾、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等多種音效供選擇。   同時,這款紐曼B26支持AMV視頻播放,用戶喜歡的精彩短片、視頻都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收看。此外,本產品還具有片段復讀、數碼錄音、文本閱讀、移動存儲等多項功能。   點評:紐曼B26無論是在做工還是音質上的表現都十分出色,小巧時尚的機身有著很好的手感和便攜性,非常適合女性朋友選購。
參數
  外觀設計   機形特點 櫻花粉,流光黑,富士白,小巧精緻的外觀設計,輕質機身,更適合伴您隨身出行柔和的螢光設計   機身尺寸 56×26×12mm   產品重量 16.5g   顯示系統   屏幕尺寸 1.1英吋   視頻性能   視頻格式 AMV   圖片瀏覽格式 JPEG   音頻性能   設計類型 錄放   音樂格式 支持MP3,WMA,OGG等格式   音效模式 自然,流行,爵士,搖滾,古典,柔和,重低音   播放模式 普通模式,單曲循環,目錄播放,目錄循環,全部循環,隨機播放,瀏覽播放   錄音性能 支持,格式:WAV   A-B復讀 支持   頻率範圍 20-20KHz   比特率 MP3:32Kbps–320Kbps   WMA:32Kbps–320Kbps   信噪比 ?80dB   標配耳機 3.5mm耳機輸出   文本閱讀   電子書閱覽 支持   歌詞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詞同步   支持語言 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日語,韓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荷蘭語,瑞典語,丹麥語,波蘭語,匈牙利語,捷克語,俄語,泰語等多種語言   電池功耗   電池類型 鋰電池   系統/接口   傳輸接口 USB2.0   存儲性能   存儲容量 2GB   其他性能   工作溫度 0℃-45℃   其他特點 「異度空間」的磁盤模式,你可以把磁盤劃分為兩個部分,並將其中一個加密,把空間隱藏起來,使保存在這個加密部分的內容不被外人看到和讀寫,擁有自己的「秘密花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