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企業郵箱在iphone / ipod 上的設置方法

在Windows mobile系統的手 機上面設置企業郵箱是 比較容易的,界面幾乎跟Outlook一樣,但是iphone或ipod的界面 明顯有不同,原本以為輕而易舉的事情居然搞了好久都沒成功,經過研究,現詳細介紹設置的方法(本範例適用的iphone / ipod軟件版本3.1.3 ):

  首先假設企業郵箱地 址為abc@xyz.com, 進入設置-郵件、 通訊錄、日曆-添加帳戶:

  Gmail,yahoo等就不用說了,直接點相應的圖標,新版本直接可以自動匹配,我們點最下面的「其他」,選擇「添加帳 戶」
  填寫如下:
  名稱:abc(可以隨便填,這是別人看到你的名字)
  地址:abc@xyz.com
  密碼:****
  描述:abc@xyz.com

  然後是「收件服務器」:
  主 機名稱:mail.xyz.com
  用戶名:abc@xyz.com
  密碼:****

  下面發件服務器 只有一個SMTP選項,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點擊進入「主要服務器」, 填寫:mail.xyz.com 然後選擇「打開」,然 後點擊填寫的位置!這裡還有選項,一般人沒注意就找不到了!
  後面主 機,用戶名,密碼不說了,這裡的SSL必須選中!(顯示為藍色) 否則收不到郵件!
  定選擇:「密碼」
  服務器 端口:25 (這個數字可能有不同,與服務商 確認!)




[NextPage]
  然後回上一部,點「高級選項」,有個收件設置

這裡使用SSL選否!服務器 端口填110 (同樣,這個數字可能有不同,與服務商 確認!)

  確認以後,再回頭檢查一 遍,有時候系統會自動篡改一些數字,把它改回來就是!

  這個時候回到主頁-郵件-點擊地址,應該能正常收發郵件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