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新白宮笑話

2009年1月(華盛頓)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一位老頭在公園長凳上享受了一陣溫煦的陽光後,起身緩步穿過賓西法尼亞大街,走向不遠的白宮。
他向站崗的海軍陸戰隊衛兵說:「我想進白宮見布什總統。」

XiaoHuaYouMo.com-幽默


衛兵望了老頭一眼,回答道,「先生,布什先生不住在這兒,他已不是總統了。」 笑話幽默-XiaoHuaYouMo.com

老頭說聲「OK」便走開了。 XiaoHuaYouMo.com-笑話

第二天,這同一位老頭又來到白宮前向同一位衛兵說:「我想進白宮見布什總統。」 短信笑話-XiaoHuaYouMo.com

衛兵再一次對老頭說:「先生,就如我昨天告訴你的一樣,布什先生不住在這兒,他已不是總統了。」 冷笑話-XiaoHuaYouMo.com

老頭道聲謝謝便又走開了。

幽默-XiaoHuaYouMo.com


第三天,老頭再來到白宮入口前,向已面熟的站崗衛兵說:「我想進白宮見布什總統。」

小笑話-XiaoHuaYouMo.com

可以想像,這名衛兵這時有點不耐煩了,瞪著他說道,「先生,這是你連續第三次要求進白宮見布什總統了。我已經告訴你布什先生不住在這兒,他已不是總統了。難道你不明白嗎?」

經典笑話-XiaoHuaYouMo.com

「啊,我明白,我明白。」老頭向衛兵說,「我只是好喜歡聽你的回答呀。」

XiaoHuaYouMo.com-幽默

衛兵聽了,趕快立正,抬起右手向老頭行禮,說道,「明天見,先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