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浴室搖獎機

有一天,一個22歲的青年去洗澡,他呢不知道哪個是男浴池哪個是女浴池,結果他走進了女浴池。他自己當時還不知道呢,正好這裡沒人洗澡,他洗著洗著就聽見有幾個女人走了進來,當時他很慌張,嚇壞了,這時候他看到浴池的旁邊有一個大的木箱子,他就趕緊藏到了木箱子裡面,當時那幾個女的不知道這個木箱子裡有一個大男人藏在裡面,就開始洗澡,這個男的在木箱子裡聽到有幾個女人在洗澡就想看看,他心想:“長這麼大還沒看到過女人洗澡呢。”於是他就想偷偷的看看,這時候他看到這個木箱子上正好有一個小窟窿,他呢就看起來了,看著看著他的“小弟弟”就忍不住抬起“頭”來了,正好頂在木箱子上,當時多難受啊,他只好把他的小弟弟從木箱子的窟窿裡伸了出來。

這時候有個女的覺得太熱了想到旁邊休息一下,她就走到了這個木箱子旁邊,剛走過來就看到這個木箱子上還有個“小棍棍”,他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就想:“這是什麼玩意啊?好象是個搖獎機,他就搖呀搖,在箱子裡的那個年輕人實在是忍住了,順手把他的毛巾扔了出來,這個女的一看可高興了,她就對著那幾個女的說:“姐妹們,這裡有個搖獎機,我剛才搖獎來著,我中獎了,中了一個毛巾!!其中一個女的就走過來,搖呀搖,這個年輕人只好把他手裡唯一一塊香皂扔了出來,這個女的真的是高興及了,嘴裡說我也中獎了,我中了一塊香皂!!最後一個女的一看他們都中獎了,他也搖起來,這個年輕人終於忍不住了,撲呲.........這個女的捧著一些粘粘糊糊的東西,嘴裡叫到:”哈哈哈哈我也中獎了,“我中的是洗髮膏~~~” 短信笑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