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蘋果小夾子MP3特點

外形
  體積小巧,簡約優雅的外觀風格;在整體聽感方面,低中高三段頻率較均衡,感覺良好;省電,播放時間較長,為18個小時。   濃縮即是精華   你應該對"東西又好,體積又小"這樣的說法一點也不陌生。但是,當有一件長 4.1 厘米 (1.62 英吋),重 15 克(半盎司),能夠容納 240 首歌曲的精品出現時,"好"與"小"已不足以形容它的優秀。尤其是當你獲知你可以連續聆聽你的音樂長達 12 小時的時候。(2)事實上,在 iPod shuffle 小小的軀體內蘊涵了無比強大的能量。
隨身夾帶
  你可以將 iPod shuffle 夾到你的口袋或你的包上。不論你將具有防震功能的 iPod shuffle 夾在什麼位置 ,你都可以即時取用你的音樂。而 iPod shuffle 的鋁制機殼和任何東西相配都很搭調。將它帶在身上,打開它,你的回頭率一定很高。
同步填充
  想要通過你的 iPod shuffle 攜帶 240 首歌曲,第一步就是 下載 iTunes ,然後,你就可以輸入 CD 中的音樂。在需要 同步 的時候,只要將隨機附帶的基座插入你的 Mac 或 PC 的 USB 端口,然後將 iPod shuffle 置入基座中,即可自動傳輸 iTunes 裡的音樂。
歌曲混搭
  你的 iTunes 曲庫裡有超過 240 首歌曲?一點問題也沒有。讓 iTunes 自動填充你的 iPod shuffle,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音樂體驗。流行音樂後是爵士樂。搖滾樂後緊隨而至的是說唱音樂。iPod shuffle 就是喜歡即興表演。拿 Shuffle 開關為例。即使你已經同步某個特定的播放列表,只要撥動一下開關,歌曲又會隨機播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