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紐曼X05綜述介紹

NUNU X05是紐曼公司09年推出的一款音質超群的MP4播放器,經典的黑色帶給人穩重,時尚之感。紐曼X05最大的特點就是單項音樂播放功能強大,高保真的立體聲、清晰的重低音技術,音質效果盡顯,並支持多種音效模式(自然、搖滾、流行、古典、柔和、重低音、爵士)調節,可以享受不同格調的聽覺享受。「不求全,但求精」可謂是這款X05的設計理念。紐曼X05(2GB)播放器  經典的黑色與柔和的咖色搭配,相得益彰,令X05看起來更加時尚。弧形的邊角,圓潤光滑。機身線條流暢,觸感細膩柔和。外形尺寸78.8mm×39.7mm ×7.4mm,輕小纖薄,盈盈握於手中,攜帶更方便。開啟X05,會發現屏幕上圖標在右側呈豎行排列,個性十足。黑色塑造經典,棕色打破沉悶,整體造型和諧而優美,X05堪稱典範之作。   聆聽美妙的音樂,感受生活中的美好。X05支持高品質APE無損壓縮及MP3、WMA等格式音樂播放,能毫無損失地保留原有音質。高保真立體聲,清晰重低音技術,讓音質音樂音效在您的耳邊生動的呈現出來,感受音樂魅力,盡在X05。此外,它的記憶播放功能能夠幫助您記錄視頻、音樂播放進度,在您下次開機的時候可以直接觀看或收聽,方便貼心。它還內置優質麥克風,方便您隨身記錄身邊發生的聲音故事,打造小巧錄音筆,讓您成功變身生活的有聲記錄者。   點評:純音質的定位讓紐曼X05釋放完美的聽覺效果,當然X05也有其他實用的功能,比如:內置麥克風,AMV格式視頻播放,錄音功能,電子書瀏覽功能等。
參數
  外觀設計   機形特點 咖啡色,銀灰色,精緻小巧,經典色彩搭配,增添時尚氣息   機身尺寸 78.8×39.7×7.4mm   產品重量 30.6g   顯示系統   屏幕尺寸 1.5英吋   視頻性能   視頻格式 支持AMV格式   圖片瀏覽格式 支持JPEG、GIF、BMP格式圖片,可進行幻燈片播放   音頻性能   設計類型 錄放   音樂格式 支持MP3,WMA,APE等格式   音效模式 自然,流行,爵士,搖滾,古典,柔和,重低音   播放模式 普通模式,單曲循環,目錄播放,目錄循環,全部循環,隨機播放,瀏覽播放   錄音性能 支持,錄音格式:WAV,ACT   A-B復讀 支持   頻率範圍 20-20KHz   信噪比 ?80dB   輸出功率 10mW   其他描述 MP3碼流率 32Kbps-320Kbps   WMA碼流率 32Kbps-320Kbps   幫助記錄音樂播放進度,下次開機時可直接收聽   變速播放:多種級別的快慢調節,享受不同速度   文本閱讀   歌詞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詞同步   支持語言 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日語,韓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瑞典語,捷克語,荷蘭語,葡萄牙語,丹麥語,波蘭語,俄語,泰語,土耳其語,希伯來語等多種語言   電池功耗   電池類型 鋰電池   電池容量 210mAh   系統/接口   芯片方案 矩力AK2025   傳輸接口 USB2.0   存儲性能   存儲容量 2GB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1 節能設置:可設置省電模式、睡眠模式、亮度調節、變黑模式等,幫助節省電量,使用起來倍感方便。   固件升級:支持固件升級,實現本機的功能擴展,享受免費增值服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