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明銳成為A級車高端領軍車型

上海大眾斯柯達旗下主力車型Octavia明銳上市兩年間累計銷量已經超過16萬輛,並且在今年9月銷量突破萬輛,10月更是乘勝追擊,躍居高端A級車榜眼位置。短短兩年多,Octavia明銳已然成為競爭最為激烈的A級車市場的領軍車型。究其原因,斯柯達優異的品牌效應,Octavia明銳紮實的產品內在和卓然不群的用戶口碑,共同成就了Octavia明銳驕人的市場業績。

    據瞭解,目前Octavia明銳的老客戶推薦購買率已經超過了20%,正是這樣良好的用戶口碑助力銷量節節高昇。2007年6月上市以來,半年時間,Octavia明銳實現銷售27112輛;2008年,全年銷售近6萬輛,同比增長117%,市場佔有率提升到1.1%;今年以來,銷量更是一路攀升,9月份突破萬輛,更在10月一舉超越速騰,成為A級高端汽車市場榜眼。隨著市場保有量的不斷擴大,其口碑效應有望持續顯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