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受長安合資影響 PSA六車型或落戶神龍

隨著長安與PSA正式宣佈聯姻,大多數人們都會聯想到,PSA原有合作夥伴神龍公司的新產品引進會不會受到影響?對此,東風雪鐵龍總經理穆懿夫在接受本網編輯採訪時表示,PSA方面表示新的合資公司將不會與現有合資公司產生直接的競爭關係,長安與PSA的合作是標緻雪鐵龍在國內進行品牌推廣的另一種方式。但不可否認的是,新的合作關係將會影響東風標緻/東風雪鐵龍現有的市場份額。那麼,神龍公司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售後服務同時引入更多的新產品,以獲得更多新的客戶。


    眾所周知,目前國內SUV消費市場不但熱度十足,而且在不斷升溫。眼看CR-V、RAV4為主的日系SUV佔足市場,相信神龍和PSA不會不眼饞。此前亦有消息稱3008將引入國產,甚至有3008在國內路試的諜照曝出,相信這款車的國產版本已經被神龍公司提上日程了。從定位和設計上說,標緻3008是一款多功能的CROSSOVER SUV車型。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是4365/2113/1639mm,軸距2613mm,新車將採用五門五座的設計。國產3008搭載最大輸出功率為120馬力1.6L VTi汽油和最大輸出功率為150馬力1.6 THP汽油增發動機兩款動力,配以6速手動和6速自動變速器。由於採用與外海308同樣的底盤技術,國產3008將不可能推出時下流行的四驅版本。

    基於標緻最新的2號平台,3008採用前麥弗遜懸架、後扭力梁半獨立懸架的懸掛結構。為了克服比普通轎車更高的車身高度,標緻在3008的後懸掛上增加了一套動態防側翻控制系統,以保證車輛在高速過彎碰到顛簸路面的時候不會側翻。此外,3008還裝備了5模式ESP系統(ESP關閉、常規路面模式、雪地模式、沙地模式、越野路面模式)以適應不同路況條件下的安全行駛。



    另一方面,雪鐵龍中國進口車總經理艾亞柯在接受記者專訪時透露,為了爭奪中國進口車SUV市場,雪鐵龍將會盡快引進C-Crosser跨界車。C-Crosser車身尺寸為4640mm/1810mm/1730mm,軸距為2679mm。動力方面,C-Crosser海外搭載2.2L HDi柴油共軌發動機,配以6擋手動變速器和三菱開發的AWC四輪驅動系統,駕駛員可通過2WD與4WD電子旋鈕切換裝置,選擇驅動模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