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保時捷新款時尚產品發佈 盡顯奢華范兒

Panamera是保時捷繼繼911、Boxster和Cayman跑車以及Cayenne運動型多功能車之後,推出的第五個車型,也是保時捷推出的首款4門轎跑車。隨著Panamera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以全球首發的身份亮相後,保時捷旗下的Porsche Design Group(保時捷時尚設計集團)於近日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款保時捷周邊時尚精品。





Porsche Design Group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設計機構,不斷致力於將最前沿的高科技元素融入產品設計之中,不僅為保時捷集團設計汽車,同時也涉及都市男性時尚品牌的設計,產品涵蓋眼鏡、鞋類、手錶、家居等諸多生活或時尚產品領域。





Porsche Design Group設計的新款產品均已Panamera車型作為基準,其中包括了一款行李箱和一組手錶系列。保時捷新設計的行李箱外觀與普通的行李箱並無太大區別,都是方方正正的火柴盒型。但是保時捷在材料方面則是下足了文章,此系列行李箱採用了全鋁作為框架材料,用聚碳酸酯作為在外殼材料,使行李箱抗衝擊性更強,並且也增強了抗熱畸變能力。





另外新款發佈的產品中還包括了四款手錶,這四款手錶是由保時捷設計並進行質量監控,在瑞士製造而成。此四款手錶表帶的顏色只有黑色和褐色兩種顏色,表型以車型名稱分為Panamera和Panamera Turb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