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老實人進桑拿

我有一同事,性格內向,平素寡言少語,不善於應酬。與外面這個花花世界基本處於隔絕狀態。

前兩天(當天溫度比較低),一朋友請其吃飯,酒足飯飽,朋友請他泡腳。按照他的性格原本會拒絕,但他感覺那天比較冷,所以就說“咱們去洗澡吧”。

他們去的澡堂檔次比較低,幾個淋浴噴頭,一個大澡池,一件蒸房。二人洗澡完畢,感覺有點累,就穿著浴室的衣服,拿著香煙,到大廳休息。

大廳裡面大概有五六排躺椅,上面躺著不少人。同事因為不愛熱鬧,所以就徑直走到最後一排(當時最後一排沒有人)。

兩人躺下抽煙、聊天、看電視。剛抽了半支煙,他朋友內急,就去了洗手間。

同事一個人躺在那兒看電視。

這時,過來一個服務員,端來一杯熱茶,同事就禮貌性的說了句“謝謝”。當然,說話的時候,他也很自然地看了一眼服務員,大廳裡燈光很暗,看不清長相,但是同事對服務員的衣著很意外:她僅僅穿了一件上身超低下身超短的連衣裙。同事很納悶:雖然大廳開了空調,但外面畢竟很冷,自己還穿著羊毛衫呢。

“先生,要包房嗎?”

“恩?”

“要包房嗎?”

“包房多少錢?”

“包房不要錢。”

包房不要錢?同事很意外。“收不收茶水費?”

服務員好象也很意外,“什麼費用都沒有。”

“那,房間裡面有什麼?”

“有床啊!”

“可以休息的床?”

“是啊。”

“那你帶我去吧。”

這是一間很小的房間,屋裡就一張單人床,一張桌子,一床被子。

服務員進了房間,隨手關了門。

同事看沒有椅子,就隨便坐在床沿。

“服務員,這裡怎麼沒有電視機?”

“要電視機幹什麼?”

“當然是看了。”

“那個時候還有心情看電視的你還是第一個。”

“怎麼會沒有心情看電視呢?我現在就想躺在床上看電視。”

“想看黃色的吧?”


聽見一個女孩說這話,同事立即臉都紅了,他原本就是想看電視,誰知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孩在孤男寡女獨處一室的時候說這話,他當時不知所措。

服務員看他不吱聲,就開始拉上身的拉鍊。等到同事反應過來的時候,服務員的咪咪已經露出了半邊。

同事急了,一蹦站了起來,用手指著服務員,“你,你幹什麼?”

服務員滿臉疑惑,“我脫衣服呀!”

“你怎麼可以脫衣服呢?”

服務員更疑惑了,“不脫衣服怎麼辦?”

“你怎麼可以當我的面脫衣服?”

“那我在哪兒脫衣服?”

“要脫衣服你回家脫去。”

“回家?”服務員似乎明白了,“哦,原來是個白斬雞,那我今天給你打五折。”

“五折?什麼意思?”

“五折就是買一送一,讓你射兩次,我只收一次的錢。”

“射兩次……”

同事忽然明白了,原來是個“賣肉”的,他不等服務員再說話,拉開房門,直奔大廳,身後傳來了放蕩的笑聲還有罵娘的聲音。

同事跟我講這個事情的時候,訕訕地說:“現在我明白了,服務員就是做那個的,包房就是做那個事的地方。”

我笑了,“也不一定,酒店就不是……”。

我忽然想起前幾天某位老兄說的“不是色狼不進廚房,不是狐狸精不進餐廳”,也許,有一天,酒店也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