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認識你真好》

念念,能在網上生涯中遇上你,真的很好,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平添一分樂趣,也讓我的心有了那麼一絲牽掛。

    自從網上生涯有了一個你的相伴,我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你的相伴因此讓我為你而有了一個等待,等待著網上你的出現;也讓我多了一份期盼,期盼你來到我的螢幕上。你的每一次出現都讓我心湧起無比開心愉悅的滋味, 也曾有過未見你時那些許的傷心失望。有時上網真的是為了等你見你而來到網上,能和你在網上嘻笑、聊天、交談,真的讓我很開心,自從網上有了你的相伴,有了那網上輕鬆的交談和無麼顧忌的嘻笑、聊天,讓我感覺好開心好開心,這種感覺讓我能暫時的擺脫了現實生活中的種種無奈與不如意。

    能夠認識你真好,在你這兒我找到了自我,也尋求到生活中不曾有過的開心,在現實中人為了生存而多了許許多多的無奈與不由自主,而在網上與你的一切卻是我讓我找回那遺失了許久的感覺,是那麼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和你的每一晚的交談都讓我開心愉悅。

    念念,我好想對你輕聲的說聲:能認識你真的很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