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巔峰觸手可及 全新帕薩特V6尊榮上市

2011年11月18日,上海大眾汽車的巔峰之作全新帕薩特V6旗艦車型在南海明珠三亞正式上市,雍容尊貴的王者風範奏響了全新帕薩特華麗最強音。此次推出全新帕薩特V6旗艦版和全新帕薩特V6旗艦尊享版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31.08萬和32.28萬,為中高級車市高端消費者呈現出全新選擇。

  展開歷史的全景畫面,PASSAT跨越四十載的品牌血統一脈相承。1973年,第一款PASSAT車型便以創新突破的風範征服了世界,秉持誠實、堅定而又執著的“季風”之名,開啟了不懼革新、銳意進取的品牌傳奇。作為大眾汽車集團旗下最重要的中高級汽車品牌,如今PASSAT全球累計銷量已突破1500萬輛,鐫刻下大氣內斂、精緻典雅、性能卓越、操控淩厲、安全可靠的品牌精髓。

  不斷挑戰自我、勇於突破,才能成就王者之名。2011年4月,歷經四年錘煉的全新帕薩特震撼上市,初步入市的1.8TSI、2.0TSI銷售成績斐然;9月再推全新帕薩特1.4TSI,又以卓越的性價比廣受讚譽;此番上市的V6,作為全新帕薩特的臻品巨作,註定是對PASSAT品牌又一次的華麗升級。

  全新帕薩特V6集傳統東方美學與精湛德國工藝而生,盡顯典尚之美。鋼筋鐵骨的身軀遵循嚴謹比例而成,代表著西方現代工業設計的底蘊;其間優雅流暢的線條與光影交錯的質感,也契合了東方古典文化所崇尚的陰陽平衡理念。橫拉式鍍鉻格柵與車尾均鑲嵌了精緻的“V6”徽標,彰顯出全新帕薩特V6的尊貴身份,亦承載起駕馭者信步縱橫的精英氣度與勇攀高峰的穩健人生。透過車尾的鍍鉻雙排氣尾管,全新帕薩特內在的激揚之能已經呼之欲出。

  全新帕薩特V6搭載的3.0升V型6缸FSI發動機,由大眾汽車集團德國狼堡總部全新研發,動力揮灑自如。分層噴射技術與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的應用,精准控制著燃油噴射與配氣過程,充分激發燃油能量。搭配曲軸調節系統,保證發動機負荷增大時,迅速提升扭矩和動力表現,而在低負荷下,有效降低排放和油耗。此外全新帕薩特V6發動機還採用了機油冷卻過濾模組化、油箱低壓供油系統、多孔高壓燃油噴嘴、氣缸電感式爆震調節等領先技術,其額定功率達到184KW/6400rpm,最大扭矩達到310Nm/3500 rpm。與之搭配的增強型6速DSG雙離合變速箱,使得動力輸出無比平滑順暢,帶來強勁澎湃而行雲流水般的動感體驗,同時也實現了傲視同級的燃油經濟性。高效能的穩健節奏成就了成功者精准掌控先機的從容人生,也助全新帕薩特V6篤定勝局。

  卓爾不群的外觀與極致激情的動能之間,全新帕薩特V6的內飾也同樣精雕細琢。拉開車門,配以 “PASSAT V6”logo雕刻的鍍鉻迎賓踏板開啟了尊貴的駕乘體驗;Nappa真皮座椅採用源於1875年的製造工藝,保證細膩優雅的上佳觸感;雙屏影音娛樂系統和舒適絲絨腳墊的加入,使全新帕薩特的後排領袖尊享系統再次豪華升級,在出行中帶來愜意自在的釋放與平衡。汽車以人為本,尊榮源於內心,全新帕薩特V6的一點一滴都如度身定制,成就每一段氣勢非凡的耀世傳奇。

  全新帕薩特V6以高瞻遠矚的氣度,悍然傲視群雄,將全新帕薩特超越同級的豪華尊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縱覽PASSAT品牌,全新帕薩特V6正以跨越世紀的傳承盡顯尖端造車工藝,以突破自我的成長引領未來,終將再續經典的榮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