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新A級車東南V5 2012年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A級車V5將於2012年第三季度上市。”日前,東南汽車透露,通過2011年的努力,東南汽車已完成戰略、技術、企業內部資源的整合與梳理,“技術車企”的定位和路線初步完善;2012年,東南汽車將從深層次推進雙品牌協作發展。

  據悉,在堅持雙品牌戰略與新能源戰略並行的前提下,東南汽車大力推進企業節能技術、電動車技術、車載電子技術等方面的資金投入以及新節能材料開發,不斷完善企業自身的技術儲備。2012年,東南汽車將以全新A級車V5為契機,在產品創新研發、新技術新材料應用、製造標準、零配件體系等方面實現全面飛躍。另一方面,整合雙品牌資源優勢,考量未來產品線更加豐富的趨勢,東南汽車進一步建立研發、生產、市場、採購一體化協作平臺,並將提高開發效率、共用化程度等作為企業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的有利工具。

  在產品層面,自主品牌系列中2012款V3菱悅將在外觀、內飾、配置等全方位提升,並於2012年3月正式上市;V5作為東南汽車V系列主推新車型,將亮相北京車展並在2012年第三季度全國上市,集國際合資技術背景優勢,將以極具魅力的設計、創新技術和行業標杆品質開創A級車市場新格局。三菱品牌方面,東南汽車也不斷深入研究消費市場需求,2012年三菱翼神將持續推出升級車型,未來更將導入三菱全新車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