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長城騰翼C30將推出7款車型 [打印本頁]

作者: willardylia0819    時間: 2010-8-13 18:44     標題: 長城騰翼C30將推出7款車型

近日,從長城官方獲悉,長城旗下的首款三廂緊湊級轎車騰翼C30將於5月18日正式上市。該車已在5月23日開幕的北京車展上正式發佈。據悉,騰翼C30此次將會推出不同配置的七款車型,動力上只有一款1.5L排量的發動機為其匹配,而傳動方面將有5速手動變速箱和CVT變速箱可選。


     長城騰翼C30是長城旗下的首款三廂轎車,它的車身尺寸為4452/1705/1488(mm),軸距為2610mm。從外形上看,它的車身設計非常大氣,線條勾勒明顯,整體看來極富張力。騰翼C30的前格柵採用多幅條鍍鉻裝飾,兩側大燈的邊角線條略帶上揚趨勢,體現出時尚的視覺效果,三段式前保險槓造型將霧燈分隔在兩側。騰翼C30的腰身內收,腰線設計明顯,斜向上拉伸的線條使其擁有一定的運動化效果。



    騰翼C30的內飾更偏向於家居化設計,上深下淺的配色風格十分注重大多數消費者的審美。該車的中控設計簡潔,各功能區佈局清晰,在中控台的上部還有液晶顯示屏的裝備。騰翼C30的空調控制區在中控台的下部,旋鈕造型很大,相信控制起來也十分方便,而兩個旋鈕之間的屏幕則會顯示空調風量、溫度等信息。



    配置方面,騰翼C30的標準型的配置非常簡單, 它標配鋼製輪轂,前排可四方向調節的織物座椅,可整體放倒的後排座椅和收音機+USB接口的音響系統,這款車型並未配置前霧燈,前排閱讀燈,前排雙氣囊,預緊式安全帶,遙控鑰匙等裝備,可以說這款算是一款入門級車型。而較高配置的車型則擁有鋁合金輪轂,大燈高度調節,駕駛位六方向調節功能,發動機防盜功能,後排座椅4/6比例分折功能等,相對來說配置更加實用。而最高配的車型則擁有電動天窗,大燈高度調節功能,自動空調,真皮座椅帶加熱功能,另外還可選裝GPS系統及藍牙電話功能。



    動力方面,騰翼C30將搭載一款1.5L全鋁VV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77kw,峰值扭矩為138Nm,由於這款機器正服役於炫麗,酷熊及凌傲車型上,可以說它有著一定的成熟度。傳動方面,將有5速手動變速箱及CVT變速箱可選,這款CVT變速箱將擁有動力傳遞順暢,經濟性較高等優勢。




歡迎光臨 夏日海濱❀男人廣場 (http://revo.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