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神奇的四不像 法拉利612 GTO [打印本頁]

作者: lorettataya0719    時間: 2010-8-16 03:16     標題: 神奇的四不像 法拉利612 GTO

近日來自德國的設計師Sasha Selipanov發佈了一款最新作品,這次他設計的是假想階段的法拉利612 GTO跑車。


  為了讓車子更有娛樂性一些,這款車看上去一點也不像法拉利612 Scaglietti,並且也不會類似一款高性能版本的4座車。以設計圖來看,這是一款極具魅力和視覺衝擊力的車型,其前臉非常富有侵略性,同時也把法拉利典型的美感毫無保留展現出來,車身線條也充滿攻擊力。我們不難看出來,車子借鑒了來自於法拉利458 Italia,250 GTO,阿爾法‧羅密歐8C Competizione以及阿斯頓‧馬丁One-77的各種要素。612 GTO的車前部線條和現役的599 GTO跑車非常相似,而頭部燈組則用上458 Italia的LED設計,此外還有250 GTO的側面通風孔,以及阿斯頓‧馬丁One-77的尾部設計。車子的輪轂是雙叉五星型黑色版本。

  可惜設計師並沒有構思出內飾的設計,當然,我們相信這款車以外形設計就能俘虜無數法拉利車迷。而車迷也會要求法拉利廠方採納這種設計,讓它變為真車。




歡迎光臨 夏日海濱❀男人廣場 (http://revo.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