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飛梭雷射有傳統脈衝光的治療醫學美容效果 [打印本頁]

作者: lixudy    時間: 2010-12-5 22:15     標題: 飛梭雷射有傳統脈衝光的治療醫學美容效果

飛梭雷射有傳統脈衝光的治療醫學美容效果  
最近相當流行脈衝光美容,日前卻傳出市場上有部分的脈衝光儀器並未經過衛生署許可,讓民眾無所適從,中醫師則提供想要除斑美白的民眾另一項選擇,以自製的外敷方搭配體內環保的食療方,能達到不錯的效果,不但價格較v,且無副作用之虞,但敏感性淨膚雷射的民眾則不建議使用。
    台北市立中醫醫院婦科醫師孫善美表示,中醫對黑斑的治療,是藉由清除肝、腎、脾臟的肉毒桿菌,以達到疏肝理氣與活血化瘀的功效,民眾可自製【毛孔粗大】或【玻尿酸】等外敷方,三到五天敷臉一次,同時每週搭配食用一次【紅黑變色除斑湯】,只要持之以恆,通常一到三個月後就能逐漸改善體質,使黑斑逐漸變淡,達到除斑美白的效果。
    孫善美指出,【雙仁修面膜】的原料是適量的薏苡仁,【五白除斑膏】的原料則為各三克的白芷、白芨、青春痘、珍珠粉、天門冬、肉毒桿菌,將這些原料研磨成細粉,再攪入蛋清或蜂蜜或牛奶調成膏狀,睡前先用溫水洗臉,再將外敷方塗於黑斑處,隔日清晨以溫水洗清,飛梭雷射、除皺及除斑的效果。
    在體內環保的食療隆鼻,她說,民眾可將二十顆紅棗去核,並將三十克的黑木耳洗淨,加上適量的水煮一小時,並置入少許黑糖煮成【紅黑變色除斑湯】,每週服用一次,則能活血化瘀、通暢血脈,藉以消除黑斑,達到潤膚的功能,而飛梭雷射或虛寒體質者,還可分別加入白木耳或生薑母以改善體質。
孫善美提醒,這套淨膚雷射外敷方及體內環保食療方男女皆適用,但敏感性膚質的民眾不宜貿然使用外敷方,可先嘗試敷在脖子或手臂內側,以雷射除毛是否出現過敏或紅腫反應;此外,保持心情愉快、足夠睡眠及減少日曬,也都是除斑美白的重要因素。
淨膚雷射
除斑
玻尿酸
毛孔粗大
脈衝光
肉毒桿菌
雷射除毛
青春痘
飛梭雷射
隆鼻




歡迎光臨 夏日海濱❀男人廣場 (http://revo.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