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女人:衛生紙揣兜太久別用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2-4 00:48     標題: 女人:衛生紙揣兜太久別用

在兜裏放了幾天的衛生紙,是導致未婚少女得婦科炎症的危險因素之一。

  

  青春期女子剛來月經時,出於少女的羞怯和對月經的朦朧認識,往往不懂得或不注意經期衛生,慌亂中濫用了不潔淨的衛生紙,致使會陰受不潔的衛生紙污染,病菌乘機孳生和進犯,引起陰道炎。

  如果把衛生紙裸露在褲兜或包裏,跟現金、鑰匙等物品整天在一起“耳鬢廝磨”,衛生紙上的細菌是不可想像的。女性用的衛生紙要特別注意,要麼隨用隨取,如果要放在包裏或兜裏,一定要用袋裝的紙巾,做好保護。

  

  此外,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個人的衛生,衛生用具,首先要自己單獨用,不要跟其他人混在一起用,尤其是內衣內褲單獨洗,不要跟襪子、外衣在一起洗。

  最好每天用清水對下身進行簡單清洗,因為到了青春期,會有些白帶和分泌物,清水清洗很有必要。當有婦科方面的不適時,例如出現下腹疼痛、外陰瘙癢、陰道流血流液、肛門墜脹、月經不規則、經量過少或閉經,千萬不要諱疾忌醫,應及時就診。




歡迎光臨 夏日海濱❀男人廣場 (http://revo.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