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經典俏皮語錄2 [打印本頁]

作者: ixcrtiwws5968    時間: 2013-2-12 14:37     標題: 經典俏皮語錄2

經典俏皮語錄:

1、老婆是大樹,千萬要抱住;情人是小鳥,千萬別喂飽;老婆是個寶,她吵你別吵;情人是小草,誰拔跟誰跑;都說紅顏好,不吵也不跑,就是不好找。



2、成功人士之四大金剛:高人指點、貴人相助、神人保佑、小人監督。



3、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付巧克力的錢,你也得付減肥的錢!



4、?小_姐:從尊貴到低俗;?美女:從驚豔到性別;?老闆:從稀有到遍地都是;?雞:從禽類到人類;?同志:從親切到敏感;?房_事:從個人隱私到大眾痛苦。



5、一些職業常用語:?女導演:停!再來一次。?女交警:說不准停就不准停。?女售票員:再進一點,裏面很空。?網吧女老闆:上不上?後面還有人等。?女護士:快點上床,把褲子扒了!?女教師:做得不好,罰做一百次.?女登山指揮員:爬也要爬上來.




歡迎光臨 夏日海濱❀男人廣場 (http://revo.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