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江淮悅悅12月上市 國內A0級車市或再起波瀾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3-13 14:04     標題: 江淮悅悅12月上市 國內A0級車市或再起波瀾

自2009年在上海國際車展亮相以來,江淮悅悅一直深受市場關注,特別是它的上市時間,更成為消費者和競爭對手關注的焦點。不過,有關悅悅的上市時間很快就會有結果。據記者從消息人士處獲悉,這款被業內稱作“A0級殺手”的精品小車將於12月上市。屆時,國內A0級車市或將再起波瀾。

  據透露,江淮悅悅的準確上市時間是在12月舉行的廣州車展期間,江淮悅悅正式推向市場的將以1.3排量為主,1.0排量也同步上市。江淮悅悅之所以一再推遲上市時間,主要原因就是為了等待這款全新的1.3LVVT發動機。

  悅悅的配置,有EPS電動助力轉向、6向調節運動型坐椅,內部的USB介面,可以外連MP3、U盤等。如此豐富的配置在同級別車型中也相當少見。悅悅的車身尺寸為3535×1640×1475mm,軸距為2390mm、前輪輪距達到1415mm,最小離地間隙為150mm。顯然,長軸距戰略從和悅移植到了悅悅身上。而2390毫米的軸距,不僅使定位於A0級轎車的悅悅超出其主要競爭對手比亞迪F0、吉利熊貓等,在車身尺寸上也超過了市場上所有的A0級別車型。也就是說,悅悅作為一輛A0級小車,幾乎享受到了A級車的車內空間。

  悅悅的價格也極具競爭力,江淮汽車曾公佈悅悅的售價在3萬到4萬元之間,而該車已經入選“節能產品惠民工程”車型名單,購車將獲3000元的補貼。據悉,江淮悅悅上市後,有可能實行獨家代理銷售策略,成都市場將由四川乾通獨家代理,此前,乾通汽車曾獨家代理江淮同悅,創下了江淮同悅全國銷量冠軍的奇跡。

  業內人士分析,江淮悅悅上市後,將會在A0級市場上形成性能、配置、空間及價格等全方位的優勢,對其競爭對手形成強大壓力,國內A0級小車市場格局或許將就此被改寫。




歡迎光臨 夏日海濱❀男人廣場 (http://revo.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