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奧迪A6L

A6L:2.0T FSI;2.4,3.0FSI;3.2FSI;4.2FSI(已國產)
  新奧迪A6L配備源於賽車技術的FSI/TFSI燃油直噴發動機,更高的燃油效率、更低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卻帶來更大的動力輸出和扭矩。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新奧迪A6L只需6.6秒。當急彎和冰雪路面也不構成挑戰,駕駛就成為一種把握優雅的藝術,新奧迪A6L配備新一代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賦予後輪更多扭矩,從而提升轉向的靈活性和路況適應性,帶來更佳的駕馭體驗。自適應照明系統在轉彎時便被激活,通過近光和遠光的配合,讓光束隨轉彎而轉彎,使用範圍在10km/h-110km/h,顯著提升了可見度和方向性。超越之道,未動而通攬全局,新奧迪A6L以敏銳的側向輔助系統快速提示超車中的視覺盲點,僅需觸動一個按鈕就可激活,助您在複雜路況下也可自如變道。全新奧迪A6L 3.2 FSI和2.4兩款車型,裝備了全新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箱,使換檔平順性和舒適性得到進一步提升,還具備更高的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