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汽車貼膜四大分類解析

汽車貼膜四大分類解析
混膠膜
混膠膜是將顏色混在膠內塗在聚酯基片上製成的,是最古老的生產方法,由於較差的陽光控制性能和很短的保質期,現在已經很少用了。其他三種汽車膜目前市場上都在銷售,就是業內稱為「防爆膜」的產品。
磁控濺射膜
磁控濺射膜幾乎可以使用所有的金屬。磁控濺射膜更雅緻,舒適宜人。而金屬膜最少有六層結構。包括兩個原膜層,一個金屬層,一個耐磨層,一個透明膠層,一個離合紙層。金屬層和耐磨極大地改變了防爆膜防爆隔熱和耐磨的效果。
真空蒸鍍膜
真空成型蒸鍍膜使用的金屬基本上是鋁或氧化鋁,真空蒸鍍膜具有更高的反光率,看上去金屬感非常強,而汽車防爆膜的種類很多,但從工藝上說只有兩種:染色膜和金屬膜。染色膜工藝較為簡單,價格很便宜。這種膜只適合低檔車。染色膜只有三層結構:原膜層、膠合層、離合紙層。所以這種膜除了有顏色之外,防爆隔熱功能很差。由於染色膜的顏色是把膠合層染色,而膠很容易氧化變色,所以染色膜很容易褪色。
染色膜
染色膜是將顏色混合在聚酯片內或塗在聚酯片表面上,可以獲得更進一步的陽光控制性能和更長的保質期,目前市場上很多的「防爆膜」都是這種產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