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酸梅湯解油膩受熱棒 九龍齋成「白領第一飲」

近期,九龍齋酸梅湯大型系列公益贈飲活動在北京CBD各大寫字樓進行得如火如荼。九龍齋品牌倡導的「享受健康生活,從解油膩開始」健康生活理念也為越來越多的白領所接受和追捧,九龍齋酸梅湯也因此繼「京都第一酸梅湯」以外,又多了一個「京城白領第一飲」的美譽。
九龍齋酸梅湯贈飲活動之所以在白領人群中有如此火爆的反響,究其根本原因:一是九龍齋品牌具有濃厚的皇室的文化底蘊,符合白領們對高文化、高格調的追求,飲用九龍齋酸梅湯成為了白領們身份和品位的象徵。更重要的是,九龍齋提倡的「隨時解油膩」這一健康新理念,解除了現代白領們一直以來因長期不健康生活方式導致體質油膩的困擾,從而成為現代白領人群的首選飲品。
現在,忙碌的工作、頻繁的交際應酬、油膩的飲食已經是白領們的家常便飯,這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導致了白領們對脂類、蛋白質攝取過剩、代謝消耗不足、體內油膩大量沉積,從而引發身體處於亞健康的酸性體質狀態,也就是常說的「油膩型體質」。
隨著健康意識的提高,白領們已經越來越深刻的認識到「油膩型體質」的危害性,健身、素食、「三三三法」等有效去除油膩的健康方法在白領中日益流行。所謂「三三三法」是一項最新提出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倡人們平時多進行慢跑、快走、靜力三項消脂運動;多吃綠色蔬菜、黑色食品、蔥屬植物三項去油食物;多飲用茶、醋飲、酸梅湯三項解膩飲品。其中,酸梅湯就以自身天然健康,味道可口等特點得到了白領們的青睞。
酸梅湯是我國傳統天然飲品,主要以烏梅、山楂、冰糖、礦泉水等全天然原料熬製而成。按現代醫學理論來說,烏梅、山楂均是有效去油的鹼性食品,陳皮更是能極好的抑制糖類轉化為脂類,所以常飲酸梅湯不僅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和膳食纖維等大量營養,更可以有效去除腸胃中積存的油膩,調和體內酸鹼值,對改變酸性體質大有裨益。所以,古時就多以酸梅湯來為皇室貴族去油解膩、養生保健,九龍齋酸梅湯的配方就出自於酸梅湯最為盛行的清代宮廷,故而一直被京城百姓美譽為 「京都第一酸梅湯」。
現在,包裝精美、方便易攜的九龍齋瓶裝酸梅湯不僅延續了綠色天然、精工細作的老字號風格,更以現代健康新理念贏得越來越多現代白領們的青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