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汽大眾第六代高爾夫轎車正式下線

14日,作為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第300萬輛轎車,一輛亮銀色高爾夫A6轎車正式亮相,這標誌著第六代高爾夫轎車在國內正式批量投產。

高爾夫車型歷經35年5代車型的積澱,在全球已經擁有了超過3000萬個用戶。高爾夫A6 SOP是第六代高爾夫車型,其各項指標已經達到與國際水平同步的標準。



8月14日,一輛高爾夫A6轎車停靠在生產線旁。

第六代高爾夫轎車去年10月份全球首發,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上首次在中國亮相。其延續了速騰以及第五代高爾夫的高標準主動安全配置,即最新版本的ESP驅動防滑以及智能輪胎壓力監測功能,配合DSG手自動一體式變速器和換擋撥片功能,其整體安全性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據介紹,第六代高爾夫的前排坐椅非常注重舒適性與運動包裹性的結合;多向電動調節坐椅還帶有腰背部支撐調節功能的配置,在同級別車型中也是並不多見的。

高爾夫A6將成為一汽大眾的又一款主打產品,有望年底前投放市場。

一汽大眾汽車公司第300萬輛轎車下線



8月14日,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副總裁海茨曼(車廂內左)在對高爾夫A6轎車進行產品驗收。

14日,隨著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第300萬輛轎車——高爾夫A6轎車緩緩駛下生產線,這是中國第一家以雙強勢品牌達到累計生產300萬輛的轎車企業。

一汽集團公司總經理徐建一說,第300萬輛轎車下線是一汽大眾體系能力成熟的表現,標誌著中國一汽集團和德國大眾集團優勢互補和精誠合作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同時對中國汽車市場的穩定持續發展也將有著積極的影響,希望一汽大眾早日實現年產百萬輛轎車的目標。



一汽大眾轎車二廠生產車間。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CEO范安德表示,一汽大眾公司第300萬轎車下線,是中國一汽與德國大眾合作關係發展史上的又一個里程碑。

自1991年生產第一輛捷達轎車以來,18年來,一汽大眾堅持以市場為導向,挖掘企業發展潛能,不斷滿足消費者的需求。2004年,一汽大眾完成生產第一個100萬輛;2007年實現第二個100萬輛;如今,一汽大眾用了不到兩年的時間便迎來了第三個100萬輛。目前,一汽大眾正在實施年產百萬輛的戰略規劃,逐步優化組織結構,不斷升級產品結構,在管理、規劃、研發、銷售等各方面的體系能力將得到進一步加強。



一名德國專家在一汽大眾第300萬輛轎車上簽名。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眾根據市場需求進行快速反應,及時調整產能,銷售轎車32.6萬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