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犬嫁-下

「過來……這是你最喜歡的味道喔……」拿起餐盤上的高級奶油,薄薄地塗抹在自己敏感的位置,利用氣味吸引萊西的舔弄。

    而萊西也聽話的將頭接近伊麗莎白的私處,伸出舌頭舔弄芳香的奶油,以及微微沁出的酸甜液體。

    「好癢喔!可是這種感覺是第一次……」狗的舌頭較為粗糙,隨著萊西不停的舔弄,也讓伊麗莎白進入了未知的領域。

    酥癢的感覺讓伊麗莎白越來越興奮,大腿也越來越張開,直到桌上的奶油用盡,她也接近虛脫時,舔弄才終於停止,而她則是微微吐出小巧的香舌,跟萊西一樣不停地喘氣著。

    「好舒服,真的好舒服……」

    稍微恢復體力後,伊麗莎白將愛犬翻了過來,讓牠平躺在自己面前,露出令人驚訝的性器,那是她從未注意……或是說不願去注意的地方。

    看著嫣紅的肉莖,小手繼續剛才的動作緩緩套弄著陰莖,直到它充血變大,發出像是會燙傷手掌的溫度。

    「剛剛你讓我很舒服,現在換我來幫你了。」看著前端些許的透明液體,伊麗莎白將肉棒前端放入自己的小嘴中。

    先是用舌尖舔弄著尖端,然後讓萊西下體在她口中進出,雖然伊麗莎白並沒有做過類似的事情,而這種事情無論是貴族禮教或是帝國國教的教義都不允許,但是她卻像是熟練的娼婦般,不停地舔弄著。

    她舔弄著愛犬的下體,貪婪地吸著濃烈獸臭,將前端溢出的透明液體吞入口中,伊麗莎白感覺自己像就是發情母狗似的,渴求著公狗的慰藉。

    隨著她溫柔的愛撫,犬莖逐漸漲大,直到整只肉棍完全充血硬起,伊麗莎白才停止吹舔那根驚人的傢伙。

    「好厲害……竟然漲得這麼大了……」

    什麼道德、倫理或是常識都拋到一旁,伊麗莎白現在並不是什麼貴族的大小姐,只不過是個渴求雄性慰藉的母畜,脫去華麗的絲質內衣,就這麼趴在床上,像母狗般搖著屁股,誘惑眼前的強壯公狗。

    「快點嘛……人家已經……已經忍耐不住了……」由於剛剛的舔弄,無論是她還是萊西都沒有達到真正的高潮,燥熱的感受充滿了全身,讓她再也無法支持下去,只求一個痛快感覺。

    萊西不知道是明白主人感受,還是獸性的本能驅使,立刻朝著伊麗莎白撲了過去,趴在她身上不斷晃動著腰部。

    但是人與狗之間畢竟不是同一種生物,萊西無論如何努力,就是無法讓自己的陰莖進入主人體內,只能在外頭不停地摩擦,讓伊麗莎白更加的焦急。

    「討厭……怎麼不快點進來……」背後的熱燙肉棍沾粘著自己的濕滑淫水,在陰戶外部不停地前後搓動著,讓紅腫的陰蒂更加瘙癢不止。

    似乎是忍受不住這種焦慮感,伊麗莎白試著伸出自己的小手,握著萊西的狗莖,引導它進入自己從未開發的體內。

    似乎是找到了入口,萊吸朝前方用力一戳,整只陰莖就順利地進入伊麗莎白的體內,穿過稚嫩的處女膜,一口氣到達私密的花園中心,本來是要給未來丈夫的地方,竟被畜生搶先一步玷污了。

    但是對於伊麗莎白來說,現在的丈夫不是那個弱智表兄,而是從小養大,騎在她身上逞兇的強壯公狗。

    粗大的感覺充實了體內空虛,背後的萊西順從自己本能,在主人身上不斷蹂躪著,一下又一下的在伊麗莎白身上肆虐。

    「要……要尿出來……」從未體驗的感覺,被少女錯認為尿意,然後在無法控制的狀況下,達到人生中第一次高潮,使她全身不停顫抖著,雙手也無法支撐住,就這麼趴了下去。

    由於前半身倒下,伊麗莎白的雪臀翹得更高,並且順著自己快感的來源,配合萊西肉棒的抽送,不停地扭著細腰,動作就像是發情的母狗般淫蕩。

    似乎是想再次體驗剛才的快意,伊麗莎白不停地搖著屁股,讓萊西在她體內的犬莖摩擦著肉襞,藉此再次達到情慾的巔峰。

    喪失處女的疼痛完全被快感掩蓋,從大腿根部流出的血水就像是不存在般,混著些許淫液,順著美麗的雙腿流至潔白的床單上,渲染出美麗的花紋。

    似乎是感覺到了主人帶來的震動,在伊麗莎白達到了數次高潮後,萊西也開始射精。

    「咿!」感覺到體內的陰莖忽然膨脹了起來,伊麗莎白不由得發出了一聲慘叫,萊西肉莖根部充血膨脹,卡在自己主人的體內無法離開,然後尖銳的龜頭前端開始噴出弄烈的精液,朝著伊麗莎白的子宮深處噴發。

    不同於人類,狗射精的時間相當長,對於還是處女的伊麗莎白而言,實在是太過於刺激了,像是撒尿般不停地注入精液,像是要灌滿柔弱的子宮,讓主人懷上自己的犬仔般,萊西的種汁朝著最深處用力噴射著。

    從未體驗過的飽漲感,讓鼓起的子宮壓迫到膀胱,伊麗莎白也無法顧及什麼禮節,就這麼趴在柔軟的床鋪,一面讓愛犬射精,一面又不知廉恥的撒尿在床單上。

    好不容易等到萊西的射精量減少,伊麗莎白已經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全身酸軟無力,只能任由愛犬在自己背上不停喘氣,而狗爪也在雪白的背部劃下數道傷痕。

    腫脹的陰戶又酥又癢,而此時的肉球也沒有因此軟化,混著處女鮮血與公狗精液的大量濃汁,就這樣暫時保留在伊麗莎白的陰道與子宮中。

    「好痛……可是……真的好舒服……」

    在太陽升起前,無止盡的高潮與快樂,不停襲擊著伊麗莎白,直到虛偽的禮教與思想都被擊潰時,外頭才逐漸亮起。

    「你還醒著嗎?我要開門囉!」

    聽著門外傳來的聲響,伊麗莎白眼角的餘光才轉向窗外,發現此時已經是破曉時分,溫暖的陽光由外頭流入了室內。

    外頭似乎是兄長無法忍耐她的任性,帶著那個表兄來到了家中……只不過對她來說,會變成怎樣都無所謂了,無論是進到修道院,還是嫁給哪個醜陋的男人都一樣。

    只要有萊西在身旁,自己變成怎樣都無所謂了。

    「好孩子……再用力一點,朝姊姊體內用力地插……」發出夢囈似的呢喃,伊麗莎白溫柔著看著背後的愛犬,同時扭動著雪白的臀部,配合牠的抽送,淫蕩地扭著腰部。

    「過去那邊也好……不過,可以進到姊姊體內的,只有你一個喔……」

    隨著時間的過去,所謂的帝國貴族血統,又再次往下沉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