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OPEL(歐寶)汽車所屬車型

 Zafira(賽飛利)
  自由靈動,七巧空間與歐寶賽飛利一起,自有一份悠然自在。隨意穿行於悠閒與商務之間,賽飛利處處用盡心思,設計精巧,經濟省油。外型緊湊靈巧,任你輕鬆掌控。內部尚有寬敞的「七巧空間」(Flex7)可變座椅系統。
   Vectra(威達)
  歐寶威達,純德國進口完美品質。簡潔動感的外形和典雅豪華的內飾及諸多高科技裝備,釋放活躍和優雅的氣勢。裝備專利高效節能環保的ECOTEC®發動機,動力強勁,超越無限極速,與你領先時代跳動的脈搏互動。
  Astra(雅特)
  全新雅特(Astra)系列產品中的首款車型,與傳統的三廂車相比,採用更時尚和實用的五門掀背式設計,身形更靈動且重心更低,更省油,動態穩定性更好,而且鑒於掀背式的設計,後方視野也更大,方便倒車。
  歐寶GT
  全新歐寶GT跑車將時尚元素引入雙座跑車的設計理念之中。它擁有強大的前置發動機,後輪驅動,動感十足的駕駛室以及特製的織物軟頂。修長的車頭,寬闊的車身,流暢的外型和短巧的懸架,則打造出了其引以為豪的獨特身姿。
  歐寶GT跑車是Pontic(龐蒂克)的歐洲姐妹版,更是Saturn Sky的克隆版。2座,後輪驅動。一台2.0升四缸ECOTEC增壓引擎提供動力,最大馬力260hp。從0-60Mph不到6秒。18英吋的輪胎賦予該車極強的抓地能力。歐寶GT在06年3月76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全球亮相,07年1月在歐洲上市,售價為30675歐元起,約合人民幣30.8萬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