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改款雪佛蘭Spark將於九月韓國上市

近日通用大宇公司宣佈將會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在韓國市場推出大宇matiz(即國內雪佛蘭Spark)的改款車型。據大宇公司相關負責人透露,目前改款的Spark已經在韓國昌原工廠進行批量生產,而這款改款改款Spark還將會出口到美國市場,但具體時間還沒有確定。


從外型上看Spark要比其他同級微型車更有吸引力,因為雪佛蘭工程師很巧妙的將後門把手隱藏了,使其車身的線條更流暢。Spark全長3640mm,軸距為2375mm。在動力方面,新車將擁有兩款發動機可選擇,分別是1.0升和1.2升直列四缸發動機,百公里油耗為5.88升。


雪佛蘭Spark早在1998年5月份就開始上市銷售,在2005年初時曾推出一款代號為M-200的第二代車型,時至今年秋才推出的新Spark已經是第三代車型了,代號為M-300。據悉新車預計比老款車型更大,但售價相對更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