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國父母雷人語錄!

1)上中學的女兒和父母鬧彆扭,一整天不說話,母親一怒之下說:「你有本事,我們這兩個更年期管不了你這個青春期!」 經典笑話-XiaoHuaYouMo.com

2)小學生考了低分回家,母親指著試卷上的題目問他:「你是缺鈣還是缺心眼兒,這麼簡單的題目也不會做?! 」

笑話-XiaoHuaYouMo.com

3)兒子惹父親發怒,父親舉起巴掌說:「今天我要不打死你,我就姓你那個姓!」而事實上,兒子和他一個姓。

XiaoHuaYouMo.com-短信笑話


4)兒子挑食,媽媽對兒子說:「多吃點,長得壯一些,要不然出去打架都打不贏!」

5)一個女孩染了一頭黃了吧唧的頭髮,第二天和母親 一起上街,到了街上,母親猛然 掙脫 她的手臂 ,上下打量了一眼綠眼影黃頭髮高跟鞋打扮的女兒,說:「別挎著我,別人還以為我和一個雞在一起呢!」
6)一高中生在父母的主張下考到了琵琶十級,抱怨父母的要求過於嚴厲,此時,父親語重心長地對她說:「將來你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至少可以抱著琵琶到船頭賣唱,養家餬口,弄不好,還可以傍一大款……」 女兒聽了眼一瞪,爸,你有病吧?!

XiaoHuaYouMo.com-短信笑話

7)一個中學生又考了不及格回家,母親大怒,罵到,你這個小王八蛋,我怎麼就生了你這個小兔崽子,長了個豬頭……學生聽得莫名奇妙,小聲嘀咕了一句,從遺傳學的角度上說,這都對你沒有什麼好處!
XiaoHuaYouMo.com-小笑話

8)兒子被人打傷回家,眼睛哭得通紅,父大怒說:「爸爸很不高興,要打你就打贏了回來,不打贏回來沒有飯吃,要不你就別動手……」兒子聞聽之後連忙說,下次我趕緊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