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白菜芹菜一起吃能瘦腿

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像T型台上的模特一樣,瀟灑自如在眾目睽睽之下,扭動著纖細的腰肢、修長的雙腿去「度量」百味的人生,揮灑青春的朝氣,書寫黃昏的童話……  

美腿除了加強腿部鍛煉外,在此再教你一妙方,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又擁有一雙纖纖玉腿。  

準備工作: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用。  

做法:將切好的圓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內,淋上攪拌過的米醋即可。  

專家說法: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C、鉀、鈣。一杯圓白菜含鈣量相當於半杯牛奶的鈣含量。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鈣是強健骨骼的「最佳搭檔」;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專家提醒:夜晚降臨時,千萬不要狂吃澱粉食物,因為它會囤積在體內,使下半身發胖、腿部變粗。多吃些綠色蔬菜,沒多久,你便會覺得「輕鬆」許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