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強iPhone軟件下載安裝應用iBUS正式上線

iBus是支持3.x系統的第三方安裝軟件,可以在線下載並安裝軟件和遊戲,目前可以在本地和iPhone中文網Cydia軟件倉庫下載,iBus是國外著名的installous軟件國內版。


      1.什麼是iBUS

      iBUS是一款運行於iPhone/iPod Touch上的ipa應用軟件安裝客戶端,他為iPhone軟件安裝,資源一體化用戶體驗的良好解決方案。

      2.從哪裡能獲取iBUS

      可以通過iPhone中文網相關頻道取得快速的下載地址,軟件為免費的。

      3.如何快速查找iBUS資源

      通過連接到無線互聯網,可以獲得資源,iBUS人性化的為您提供了分類信息,讓您在查找資源的時候得到更明確的標籤顯示,更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應用程序。

      4.為什麼選擇iBUS

      使用iBUS用戶可以用最方便的方式得到理想的應用程序,並且軟件完全免費,安裝簡單,獲得了用戶的不錯的口碑,結合iPhone中文網常年來軟件應用資源的優勢,海量的資源庫讓您隨意選擇。而TGBUS的金牌服務更是解決了您的後顧之憂。

      5.iBUS的特性有哪些

      iBUS擁有快速,方便,資源廣泛的特點,為本土化iPhone用戶提供了更人性化的用戶體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