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一代POLO將裝備大眾國產1.2TSI發動機

近日有媒體報道:大眾汽車中國總裁兼CE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大眾汽車在中國市場投放EA111系列發動機後,還將繼續引入小排量增壓發動機,其中包括大眾海外市場最新發佈的1.2TSI汽油增壓發動機。

  ● 國產1.2 TSI發動機

  據悉1.2TSI發動機將同時在上海大眾的婁唐發動機工廠和一汽-大眾的長春發動機工廠進行生產,目前海外的1.2TSI汽油版發動機只有一種版本,最大功率為77kW(104馬力),最大扭矩為175N·m,但是進入國內後需要經過中國化的調教。


大眾1.2TSI發動機

  此外最新消息表明1.2 TSI的投產將會應用在全新POLO上面,並且大眾在中國市場還將投放藍驅系列車型,其中1.2 TSI發動機還將配備發動機Start-Stop功能和Recuporation(再生制動能量回收)功能。

  ● 關於新POLO


  從目前曝光的諜照新POLO並沒有搭載1.2 TSI和7速雙離合的跡象,而以上消息的曝光證實了新POLO未來可能會搭載1.2 TSI發動機,那麼只有兩種可能:1.新POLO將會明年上市等待1.2 TSI的國產。2.新POLO初期搭載的1.2TSI全部為進口版,並且全部為高配車型,隨後逐漸實現國產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