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Phone 操作系統

蘋果公司證實 iPhone 會執行(除去不需要元件的)最佳化 OS X操作系統,並佔用 8GB 或 16GB flash 內存中的 700MB 空間,可以執行內建及未來由蘋果提供的應用程式。蘋果並未說明麥金塔和iPhone兩者的操作系統(OS X)間的實質差異,惟 iPhone 使用的處理器是 ARM,與桌上型麥金塔使用的 x86 或 PowerPC 處理器不同,所以兩者使用的 OS X 版本也不相容。第三方應用程式目前僅能透過 Safari 在控制環境中執行,完整應用程式目前僅能來自蘋果。蘋果公司對於更新iPhone操作系統傾向提供一種更為流暢、類似於 Windows Update, Mac OS X 和 iPod 的更新方式,和其他移動電話比較起來有更吸引顧客的優勢。
  iPhone 中的 OS X 版本 包含有Core Animation 體元件,負責在使用者界面上提供平滑順暢的動畫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