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Windows XP用上Windows 7的任務欄

現在很多人都已經用上了Windows 7操作系統,而Windows 7全新的界面看上去也很漂亮,特別是它全新的任務欄,看上去真的太棒了!可還有一些舊電腦配置很低,根本用不了Windows 7,沒有什麼辦法讓老系統也能用上Windows 7漂亮的任務欄呢?

  Windows 7的任務欄確實是革命性的變革,相對XP的任務欄,Windows 7的任務欄無疑更方Windows 7全新的界面看上去也很漂亮,特別是它全新的任務欄便,也更美觀。而現在也有網友針對像你這樣的XP用戶開發了專門的軟件,安裝後就可以讓XP也用上Windows 7的工具欄。

  推薦軟件:ViGlance
  軟件性質:免費軟件
  下載地址:http://mydown.yesky.com/soft/utilitie/systems/220/461220.shtml

  ViGlance是一款小巧的綠色軟件,只有250KB大小,下載後即可直接運行。運行時軟件將顯示在系統托盤區域,而此時你的XP任務欄就會變成與Windows 7類似的方形按鈕了,並且同類窗口也會自動歸類到一起,將鼠標放到按鈕上也同樣會出現縮略圖。



  你可以在系統托盤區域用鼠標右鍵點擊ViGlance,在彈出的菜單當中選擇「Options」,對軟件進行基本的設置,包括是否激活任務欄透明功能、是否啟用縮略圖功能,以及是否隨Windows啟動等。

  如果想要恢復XP默認的任務欄,只需要右鍵點擊ViGlance,然後選擇「Exit」,就可以退出軟件,而任務欄也就立即恢復XP默認的效果了。

  當然模擬終歸是模擬,該軟件還不能完全實現Windows 7中那樣的酷炫效果,而且也不具備透明效果。但是看在軟件小巧的「身材」和較低的系統資源佔用(僅10MB內存),同時又能在XP下體驗Windows 7的任務欄效果上,還是不錯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