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華新駿捷將搭載1.5L發動機 7月份上市

四年前,承載著華晨振興宏願的中華駿捷橫空出世,書寫了一段自主品牌中級車月銷量過萬的車壇傳奇。四年後,中華駿捷再次華麗轉身——換代升級的中華新駿捷在北京車展強勢登場!它在外觀、配置、動力、品質等方面實現的全面升級,激情演繹出一幕自主品牌中級車的「王者歸來」。



  據華晨汽車透露,新駿捷的上市時間定在了今年的7月。新駿捷將會用1.5L引擎取代現款的1.6L三菱發動機。其中1.5L引擎共有兩款,一款為華晨自主研發的4A15系列1.5L發動機,一款為瀋陽航天三菱的4A9系列1.5L發動機。同時,新駿捷還會增加一款自主研發的1.8L弱混合動力發動機。



  外觀:歐系風潮引領時尚前沿



  在頂級設計公司平尼法瑞那的細筆勾勒下,中華新駿捷整車造型以歐陸前沿時尚氣息為主,更與華晨家族式特徵完美融合:黑網格柵前臉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感,更增添出一分銳意進取之意;前後燈具晶鑽通透,如靈犀一點,為整車氣度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車身側面曲線流暢,腰線自前向後有所上揚,進一步增強了整車動感。而經過全新設計的車內中控台整體造型流暢,線條渾然一體,不僅與直瀑型前格柵交相輝映,更提升了整車的品質感與檔次感造型,使中華新駿捷車內車外相得益彰,凝成一體。

  配置:數字化革命升級  樹立10萬元家轎新標桿



  配置方面,中華新駿捷以數字化體驗為突破口,不僅進一步加強了車主使用的便利性,更使車主能夠暢享人性化和高科技帶來的尊崇感和價值感。

  它所配備的無鑰匙進入/啟動系統、DVD集成GPS導航系統等數字化科技配置,有效增強了車內人員的駕乘感受,更使整車檔次立顯提升。置身車內,全新儀表板集成多種即時信息顯示,更帶來了中高級車的行車享受,盡顯科技智能化。

  動力:全新變速器打造自主最強「芯」

  作為一款面向主流中級車市場設計的轎車,中華新駿捷充分考慮到消費者的多元化需求,實現了充足的動力、優秀的穩定性以及卓越的操控性的完美結合。

  此次北京車展展出的中華新駿捷,搭載了華晨汽車自主研發的達到國Ⅳ+OBD標準的1.8L弱混合動力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5kw/5800rpm,最大扭矩為168Nm/4000rpm。它更與全新5檔自動變速器完美結合,動力表現「高人一檔」!而全新17寸鋁合金輪轂的使用,不僅讓整車操控更顯平穩,更增加了視覺衝擊力,彰顯整車質感。

  安全:ESP全面應用,十餘項數字化安全系統全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中華新駿捷更在安全方面高人一等,以多項安全配置全新樹立中級家轎安全新標桿。它不僅採用了框架式籠型車身,更應用了CAN總線通訊系統、胎壓監測報警系統等,這些目前多見於中高檔車型上的技術,使得中華新駿捷在科技性能表現方面更奪人眼球。

  此外,中華新駿捷更增加了包括ESP(集成ABS+EBD+TCS+AYC)、前座4氣囊的設計、高亮度高位剎車燈、近光燈自動點亮、燃爆式預拉緊安全帶、自動斷油裝置等在內的近十項安全配置,在主被動安全方面都為目前10萬級別家轎樹立了全新標桿。
返回列表